江苏银行赴青海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
2023/06/17 18:10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委关于援青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更好服务苏青携手共谱新时代“山海情”,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一行赴青海省参与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在此期间开展捐助活动,捐赠金额超百万元。

  6月16日,江苏银行“牵手相伴、共同绽放”公益活动在西宁市湟中区群加乡民族学校操场举行。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党委副书记季金松,江苏援青指挥部总指挥王凯,南京市对口帮扶西宁市工作组组长刘博,西宁市湟中区和群加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西宁市湟中区委常委徐宁主持。

  此次公益活动中,江苏银行依托对口援青和东西部协作平台,用心用情用力参与做好教育援青帮扶工作,向西宁市湟中区群加乡民族学校无偿捐助50万元,专项用于办公设备、一般设备购置和校园文化建设,助力推动青海省基础教育优质均衡。

  活动期间,江苏银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专门对接支持当地教育帮扶项目,以个人名义自愿资助学生,现场学员代表向25位受助学生发放了物资。群加乡党委政府领导介绍了群加乡和学校基本情况,南京市对口帮扶西宁市工作组组长刘博向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季金松颁发捐赠纪念铭牌,群加乡民族学校校长代表受捐方致答谢辞,受助学生集体歌唱《感恩的心》表达谢意。

  在青期间,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季金松还与江苏省对口帮扶青海省工作队副领队胡宏签订了捐赠协议,江苏省援青总指挥王凯向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颁发捐赠纪念铭牌。

  此次赴青海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专门对接资助当地帮扶项目,进一步展现了江苏银行弘扬“四敢”精神的果敢担当,展现了一以贯之争做执行政策、遵从监管、市场表现“三好学生”的不懈追求,展现了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的信念信心。

  近年来,江苏银行坚决扛起金融责任担当,心系教育慈善,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计划、“滴水筑梦”助学工程等公益捐赠,去年公益捐赠超3500万元,在第六届“江苏慈善奖”表彰大会上获评“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