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证券在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评估中再获A等次
2023/06/26 16:47  

  2023年6月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联合发布了2023年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评估结果,继2022年首次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评估后,南京证券再获“A”等次。全行业105家证券公司参与本次评估,仅33家被评定为最高级A类。

  南京证券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将其定位为“总裁工程”,认真落实中国证监会有关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协助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坚持以机制建设为基础,从组织、制度、经费、人员等方面层层保障,不断完善投教工作体系;坚持以投资者为中心,创新产品内容,丰富服务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向投资者普及证券知识,传导理性投资理念,积极打造“宁证学堂”“今日投教”“与市场俱进与宁证同行”等宁证投教品牌;坚持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与中国证券业协会、江苏证监局、南京大学共建投资者教育“四合一”机制,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助力金融人才培养;坚持以投资者教育基地为载体,充分发挥“实体+互联网”综合优势,持续提升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南京证券将以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己任,牢固树立大投保理念,持续完善投教体系,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丰富、更有吸引力的投资者教育服务,持续增强投资者获得感,培育与高质量资本市场相匹配的投资者群体,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