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镇江中支明确今年力争累计投放150亿元各类央行资金
2023/06/29 17:19  

  新华报业网讯 记者从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获悉,日前,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发布央行资金支持“三金一甘露”提质增效工程,推出10条金融措施,明确今年全市力争累计投放150亿元各类央行资金的目标。

  政策围绕镇江金融支持重点产业链“金链行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金穗行动”、金融支持绿色低碳发展“金山绿金计划”、金融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甘露行动”,明确提出2023年四大工程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与保障措施,从扩大货币政策资金运用、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了十项具体专项金融举措,实现对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滴灌和杠杆撬动。

  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孙雯表示,投放政策资金总量稳中有增,力争2023年累计投放各类央行资金不低于150亿元;引导信贷结构优化稳中有进,推动金融产品创新扩容,带动相关领域信贷增速显著高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促进企业融资成本稳中有降,切实让利实体经济,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今年以来,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强化组织引导和政策激励,始终盯紧镇江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着力运用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工具,设立了50亿元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和“三农”主体纾困解难。下阶段,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将扎实深耕地方经济金融发展,聚焦金融支持重点领域,有效发挥央行资金的精准滴灌和杠杆撬动作用,形成体系化、全贯通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政策合力,确保最大化程度发挥各项惠企惠民政策效能,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崔昊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