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 为奋斗的你注入力量
2023/07/12 16:56  

  “阿姨,您好!我们是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的志愿者,马上就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了,我们在这里开展公益宣传,您可以参与线上有奖互动活动,还有小惊喜哦!”近期,走进邮政金融网点,就会看到一个个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他们积极主动为公众阐述保险功能与作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让社会大众更多地了解中邮保险、了解保险行业。

  今年是第11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为“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活动,聚焦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保险业政治性、人民性,力求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线上+线下 开展保险宣教活动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及“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面对面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南京、常州、无锡、镇江等地,结合七一建党节,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参观云台山抗日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展览馆,在绿水青山间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在苏州、宿迁,以邮政金融网点为根据地,完善基础服务措施,以设立保险服务咨询台、推荐介绍中邮“数智化”服务项目等方式,亲身感受保险的价值,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公益+宣传 展现保险行业力量

  保险行业的初心本源是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在活动期间,倡导并组织分公司员工、邮政金融网点客户及公众进行健康监测活动,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依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开发的“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微信运动小程序,参与者可通过小程序进行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监测,同时可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获取并捐赠积分,形成公众+保险爱心传递闭环,在活动中展示保险行业的力量。

  特色+责任 展现中邮保险担当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强化央企担当,回归保险本源,用心用情优化客户体验,服务江苏金融保险消费者,积极协同江苏邮政,充分利用邮政金融网点普遍服务能力及“爱心邮路”特色品牌服务,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特殊人群开展保险宣传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在全省13个地区开展网点现场宣导咨询活动,邀请邮政投递员及当地小朋友一同参与宣传互动,增加亲和度。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初心使命的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了“保险姓保”的行业使命,彰显了中邮保险“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创立初心和根植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回报于人民的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将始终坚守“开放 专业 求实 进取”的企业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践行“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助推江苏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全 王茜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