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全省保险机构 凝聚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2023/07/18 09:27  

  连续举办了11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经成为保险人对外普及保险知识、传播健康保险消费理念的一张行业文化名片。近期,在江苏银保监局的指导下,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号召各会员单位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生动诠释江苏保险业坚持金融为民情怀,坚守保险使命担当。

  紧扣主题 凝聚江苏保险力量

  齐众心、聚众智、汇众力。江苏保险业有序开展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形成主题鲜明,点面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矩阵。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江苏省保险学会聚焦“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联合开展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征文活动,面向行业内外征集与清廉保险有关的优秀稿件,宣传行业清廉理念,共树行业清廉形象。为江苏地区的宣传日系列活动注入更多清廉内涵。

  9000万爱心 广泛传递保险力量

  6月25日至7月8日,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广泛动员会员单位组织保险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参加“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截至活动结束,江苏保险业累计捐赠爱心近9000万元,将有多个类别多个数量的保险公益项目因此而生成。

  与此同时,各保险机构组织本系统员工及客户等将歌咏、跑步和环保相结合,在公园、校园、体育场、地标等场地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线下集体活动。

  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还联合当地媒体,共同推出“保险云课堂”系列之保险“宁”聚力网络直播,为公众传播保险理念、答疑解惑。同时,各保险机构在营业场所及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台,摆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并在显著位置张贴7·8宣传海报,增进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公众的保险意识。

  落实“五进入” 零距离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受到金融消费者的高度好评。据悉,江苏全省各保险机构,在各地市纷纷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标语等活动,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整治代理退保等老年群体日常消费纠纷的重点问题,以及当前金融消费领域热点问题,面对面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直以来,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高度重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开展,运用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未来,江苏保险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保险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保险业政治性、人民性,继续发挥好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等职能,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康乐子 朱汶泳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