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 中国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2023/07/18 09:40  

  2023年7月8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江苏人保财险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扎实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宣传主题,积极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人保夏日伴你行”直播活动、“保险五进入”以及“保险知识科普”等活动,向社会大众传播保险理念,展现保险业对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贡献和担当,传递保险业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倡导健康生活,开展公益献爱心

  依托“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微信小程序,组织江苏人保财险1万多位员工参加健康检测活动,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等形式,获得并捐赠积分,向特定群体提供保险公益捐助,所捐数据将形成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老年群体、新市民、绿色&科技等保险项目。

  苏州、无锡等十三家地市分公司踊跃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公益徒步活动。通过健步走、环保跑的方式,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向社会传递环保理念和保险“正能量”。活动中,大家对沿途垃圾“随手捡”,把遇到的空矿泉水瓶及其他垃圾扔进景区垃圾篮内,积极展现人保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线下线上联动,传播保险力量

  全省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7·8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展示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向社区居民、新市民群体、老年消费者等社会公众普及保险基础知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及反洗钱等知识技能,提供保险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公众对于保险的疑问。同时,利用各类媒体资源,讲好保险服务客户好故事、传播保险服务客户好声音,形成保险宣传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苏州市分公司组织在圆融天幕西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教活动,工作人员为附近市民提供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细致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内容,赠送宣传材料。盐城市分公司积极响应盐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起的“守护幸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倡议,联合交管部门做好“1号窗口”便民服务结对共建等工作。南京、盐城、扬州、泰州等市分公司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录制多个短视频,助力直播打榜活动。

  创新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江苏人保财险组织各地分支机构积极运用线下、线上平台,综合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邀请客户和公众到农田、工厂、道路、医院等公司开展保险服务现场,亲身感受无人机查勘、线上定损、信息化防灾减灾、智能化健康服务等高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运用情况,展示江苏人保服务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取得成效,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其中,泰州市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宣传,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进一步普及保险与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江苏人保财险将始终坚持人民保险的政治性、人民性,为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不断增进公众对保险行业的了解和认同,为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人保力量!

  苏仁宝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