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3/07/31 19:09  

  7月28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在宁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江苏省分行党的建设和经营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杰同志代表分行党委作工作报告,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新主持会议。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邓子良,党委委员、副行长欧林,行长助理吴宏亮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行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人行南京分行和江苏金管局等有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积极响应江苏出台的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42条政策措施,制定1800亿元政策性信贷资金投放计划,聚焦重点领域推出政策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七大行动,统筹推进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管理各方面协调发展,取得了“三稳、三升”的良好成绩。一是规模增长稳中有进,上半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880.8亿元,同比增长37.9%。二是政策性业务占比稳步提升,政策性业务余额同比增长26.7%,政策性业务占比较年初继续提升0.56个百分点。三是信贷结构稳中向好,上半年累计投放外贸产业贷款680.7亿元,同比增长31.6%;累计投放对外贸易贷款649.3亿元,同比增长37.8%;践行政策性银行政治性和人民性,投放小微外贸企业转贷款超60亿元,支持小微外贸企业1400余家。四是资产质量持续提升,不良贷款在低水平上继续实现双降。五是营销获客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客户数较年初继续扩大。六是财务可持续能力有效提升,经营管理效能不断增强。

  会议明确,2023年下半年分行要突出做好六方面重点工作:一是突出党建统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多措并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二是突出实干担当,将政治站位、政治属性体现在加大加快信贷投放的实际行动上来,进一步发挥长周期支持作用,聚焦重大项目、重点客户做好营销策划工作,持续加大对江苏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三是突出使命引领,画好政策性业务“同心圆”,全力支持江苏外贸、制造业、“一带一路”、绿色经济、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四是突出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化解存量风险,多措并举控制增量风险,推动内控合规工作继续走在系统前列。五是突出财务可持续,增强效益观念,提升运营管理效能。六是突出能力和作风建设,全面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会议号召,分行上下将牢牢扛起头部分行“走在前、做示范”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凝心聚力抓落实,真抓实干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分行成立20周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