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场景生态服务圈 南京银行推出“鑫e伴3.0”全系产品
2023/07/31 20:45  

  突破传统对公金融服务模式,创新打造全场景生态圈。7月28日下午,南京银行举行产品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鑫e伴3.0”全系产品。“鑫e伴3.0”细化推出标准版企业网银、成长版企业手机银行和战略版鑫云系列财资系统,覆盖市场多元化需求,携手企业客户共同迈步数字化转型赛道。

  六大金融功能、两大企业生态——“鑫e伴3.0成长版”中小微企业的全能手机银行

  多维、便捷是“鑫e伴3.0成长版”的核心关键词。据了解,该产品针对中小微企业经营特点量身定制,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手机移动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打造住在手机里的金融管家”。

  发布会上,南京银行副行长周文凯介绍到,“自2017年开始,南京银行深入推进交易银行战略,秉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数字化经营’的发展思路,持续推进产品升级和模式打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结算到融资的综合化金融服务。”

  以该理念为引领,“鑫e伴3.0成长版”创新打造六大金融功能以及两大生态体系,多维度覆盖企业金融类、消费类、财税类等业务领域。升级后,成长版可为客户提供对公账户消费类需求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差旅预定、企业采购、员工订餐、ETC缴费等对公高频支付场景的直接结算,为业务便捷度做加法,为财务操作做减法,让客户获得更加合理透明的全场景化费控服务。

  “目前,‘鑫e伴3.0成长版’企业用户数已突破10万户。”南京银行交易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通过构建银企生态圈,持续推进对公业务的场景化、生态化和开放化,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让鑫e伴与广大中小微企业一同开启企业科技化运营的新篇章,一起共筑数智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专注专业、共建融合——“鑫e伴战略版”大中型企业的数智赋能工具

  南京银行积极探索践行数字化转型,不断突破金融服务边界,产品研发团队在不断打磨企业手机银行的同时,相继推出了鑫云司库、鑫云财资和鑫云直联三大渠道服务方式,全面赋能大中型企业的集团化管理、司库体系建设、业财场景融合,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随着集团业务发展,我们旗下已经有近10家下属企业,业务涉及投资、器械制造和生物制药等多个行业,由于没有专业的资金管理平台,难以实现对下属企业账户资金的全面管控。”一家大型生物医药集团负责人表示,以前集团资金管理采用手工记账、网银结算的模式,造成网银UKEY多,系统操作繁琐,资金使用效率较低的情况。“后来,通过使用鑫云财资平台为我们量身打造资金管理方案,财务数据分散的业务痛点得到了快速解决,集团资金实现了集中管理,资金使用效率和安全得到了有效提升,也掌握了详尽通透的集团资产、资金视图。”

  深度融合、精准触客——“鑫e小微”搭载全新平台再度启航

  “鑫e小微”全线上贷款产品也是此次发布会重磅推出的产品之一。据介绍,“鑫e小微”是南京银行面向小微型企业客户打造的智能定制化融资平台,自上线以来,已触达小微企业客户近7000户。此次“鑫e小微”在鑫e伴(成长版)正式上线,就是让普惠金融插上科技的翅膀,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

  “鑫e小微”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脸识别等科技手段,让信贷资料的搜集自动化、上门开户的操作移动化、信贷审批的流程线上化。该产品同时配备了专业客户经理团队提供“线上+线下”顾问式服务,让“多场景数据与AI智能”为客户开路搭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键扫码、掌上办理”。另一方面,依托强大的数字金融系统,“鑫e小微”充分挖掘企业纳税、科企、专利、中标、房产、征信等多项数据,以多元化链式模型替代零散化产品。“用户只需轻松一点,输入基本信息和授权,无需繁杂步骤步骤,简单操作即可匹配获得融资额度,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这一难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产品研发团队的负责人说。

  为缓解小微企业到期还款的资金压力,南京银行此次上线的“鑫e小微”通过智能化分析、模型化处理,积极探索转贷、续贷优化方案,目前已实现优质小微企业客户提前续贷、抵押方式办理的无还本续贷。南京银行小企业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鑫e小微”优质客户还将有机会受邀参加该行“鑫未来”“企业家研修班”等特色活动,分享交流企业经营发展经验和最新行业信息,共同探索企业间互通合作、发展创新的平台。

  记者 陆威 郭妍彤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