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2023首届“爱苏州”慈善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3/09/09 21:27  

  9月9日下午,苏州银行2023首届“爱苏州”慈善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99公益日当天顺利举行。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翟维佳,苏州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严伟斌,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庆军,党委副书记王强,党委副书记沈琪,高级专务、工会主席杨建清,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苏州大市各机构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和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回顾了苏州银行开展“无偿献血、铸爱人间”活动11年来,总行工会层面献血达到了1318人次、35.88万毫升,11人先后19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受到全国卫健委、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的联合表彰。在最新一轮获奖名单中,苏州银行有6人上榜。6位不同年龄、不同岗位却同样无私奉献的苏行人现身“慈善日”活动现场,分享个人事迹和心路历程,并获得证书表彰。

苏州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严伟斌,苏州银行党委副书记沈琪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由苏州团市委发起、苏州市慈善总会和苏州银行合作支持的“蒲公英计划”项目也是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苏州银行在苏州地区10家分支机构的志愿者与197户家庭进行一对一结对,结对对象均为来苏务工人员中需要重点关爱的家庭。“蒲公英计划”项目受助的小朋友现场合唱《萱草花》,受助小朋友回赠绘画作品《手拉手》表达感谢。

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翟维佳、苏州银行党委副书记王强颁发结对任务状

  作为反哺社会的重要举措,苏州银行每年发起“慈善一日捐”倡议,5年来共有16286人次员工累计捐款127万元。发挥金融机构特长,2021年以来,先后实现全员线上捐款,落地苏州市首笔慈善领域大额数字人民币捐款场景。活动现场,随着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庆军共同按下启动键,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拉开帷幕,现场数字人民币捐款反响热烈。

  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以详实的数据介绍了苏州慈善事业近年来在扶贫、帮困、助学、医疗、住房、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成就和探索方向,对苏州银行创新慈善项目、服务社会发展、彰显苏州法人金融单位的责任担当表示感谢和鼓励。

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致辞

  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庆军在讲话中表示,首届“爱苏州”慈善日活动开启了苏州银行公益慈善工作的新篇章,苏州银行将继续以“达则兼济天下”的责任担当,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营造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公益氛围,始终将客户满意、员工获得、股东赞许、监管认可、社会称道作为不懈奋斗方向,努力打造企业百姓信赖银行,以实际行动为苏州公益慈善事业增光添彩!

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庆军讲话

  作为地方国资金融机构,苏州银行在保持“规模”与“规范”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地方回馈社会,打造“爱苏州”公益品牌,涵盖文化、体育、公益、志愿者等各类活动。随着苏州银行首届“慈善日”的顺利举办,一次有温度的爱心之旅也随之启幕。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