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向江苏省总工会发放数字人民币硬钱包
2023/10/08 16:23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数字人民币创新场景建设。近日,江苏银行南京分行成功向江苏省总工会发放数字人民币硬钱包。

  据了解,有别于手机APP形式的数字人民币软钱包,硬钱包是基于安全芯片等技术,依托IC卡、可穿戴设备等为客户提供服务。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省总工会此次推出的准账户模式硬钱包,具有标准银行卡卡面,用于向全省困难职工及劳模的慰问金发放。钱包可由客户自行进行转存、支付消费等操作,具有小额匿名、安全性强等优点,为全省困难职工及劳模带来便捷高效、形式多样的数字人民币使用新体验。

  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将以此次硬钱包发行为契机,持续拓展与政府部门、省市属重点企业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推动数字人民币应用扩面增量。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