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重疾先赔30万元案件
2023/10/02 16:54  

  “保险有情义 阳光有温度”,8月31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涟水营业区收到客户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阳光高效的理赔速度以及全程护航的暖心服务。

  据悉,客户郑女士在2018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臻逸两全保险》和《附加臻逸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今年郑女士因重症肌无力再次入院治疗,长期的医疗费用消耗已让家庭无力承担。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慰问探视。了解病情后,中支理赔人员确定病情满足阳光人寿“重疾先赔”服务要求,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开启提前赔付工作流程。30万元的理赔款如雪中送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热情暖心的服务也让客户感受到如沐阳光的温暖。

  “重疾先赔”服务是阳光人寿的特色服务之一,旨在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困难,一经确诊为重疾,即可上传材料申请赔付,公司极速处理快速理赔,让客户无须因资金不足而耽误治疗,解决客户资金压力,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阳光服务,让人们因为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