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联动江南农商行为客户兑换30万火烧币
2023/10/10 18:27  

  近日,市民赵先生分别为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对他们以民为先、紧密联动、高效兑换近30万火烧币表示感谢。

  9月25日下午,赵先生匆忙赶到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指前支行求助,其30万现金因家中意外失火受损、缺失严重。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总行与支行立即上下联动,并及时取得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指导帮助,各方人员迅速汇集到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鉴定工作。经过工作人员4个多小时的小心清理,共清点出26万多元的可兑换钞券,最大程度减少了客户损失。最终客户于当晚9点30分在该行指定等候网点顺利兑换了现钞。

  近年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在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分行指导下,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使命担当,多次高效处理了“火烧币”“残损币”兑换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优质的现金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潘伟伟 戴俊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