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兴化城中支行全力打造“工行驿站+”生活场景建设
2023/10/19 17:00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城中支行处于兴化老城区,周边居民众多、商户资源丰富。兴化城中支行将网点业务发展、客户服务及周边商户等元素进行场景化组合,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满减活动为抓手,以“商户营销+信用卡满减活动+客户营销”等场景努力打造“工行驿站+”生活场景建设。支行根据分行专项营销方案,为生活商圈锦上添花,为周边商户提供满减活动,使客户用工行卡消费能得到满减等优惠,既吸引客户进行卡消费,又实现了商户的引流,得到广大客户和商户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营业网点与周边居民和商户的关系,提升了网点在区域的影响力,助力了网点竞争力提升。

  加强商户二维码营销力度。兴化城中支行以网点为中心,向周边不断辐射营销,充分发挥该行“财神卡+收单+信用卡+资金增值产品+融资产品”组合产品优势,大力拓展商户。一是网点聚焦当地高人气流量个人商户,安排专人现场走访商圈、商业街、美食街等个人商户聚集地,做好满减活动推介,宣传满减活动是银行、商户双赢,带动商户新拓及唤醒激活;二是在商户拓展维护的同时,把该行好的产品、权益进行分享,帮助解决问题,充分认识到商户是一个源头客群,深挖财富客户、私银客户;三是营销商户的同时网点还兼顾数币收款码的推广,张贴数币受理标识,打造该行数币商圈,为该行客户使用数币、增加数币交易量打下基础。

  提供信用卡满减活动。为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号召,兴化城中支行依托“工银驿站+”生活场景将满减活动用在商户营销、日常营销、驻点营销中。一是做好活动门店培训宣传,重点关注新拓商户、优质活跃商户、潜力促活目标商户;二是驿站阵地宣传,告知到店客户该行合作众多商户,让客户在生活消费中的享受更多优惠;三是驻点商户营销,至商户内现场为有需要的客户办理数字信用卡,提供满减优惠;四是加强商户合伙人合作,调动商户对该行满减活动宣传、信用卡推荐等,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生活金融小常识宣讲。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宣传,兴化城中支行不定期开展“工行驿站+”生活金融小常识宣讲活动,通过阵地+外拓的方式,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客户和商户,守住群众的“钱袋子”。今年以来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民法典宣传月”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_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等,不断加深与基层群众的纽带联系,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金融素养,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建设,切实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接下来,兴化城中支行将继续以网点“工行驿站”为中心,通过“工行驿站+”生活场景联动,持续服务客户与商户,协调行内外资源积极联动,以生活场景建设为基础,为群众提供优质生活、金融服务,打造一站式“工银驿站+”生活场景平台。

  通讯员裴建坤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