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行深入开展“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走访活动
2023/10/24 16:13  

  今年以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扎实开展“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通过做实“四个阶段”、“三个举措”“两个方面”,让企业走访更加有深度、有准度、有力度,有力提升中小微企业的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

  以“四个阶段”做方案,让走访更加有深度。该行根据企业销售、纳税、行业等维度分层分类,将企业分成初创期(销售500万以下)、孵化期(销售500万-2000万)、成长期(销售2000万-1亿)、成熟期(销售1亿以上)四个阶段,配套综合服务营销方案,并在不同阶段配置相应的特色金融产品,提供金融服务外的增值项目,逐步涵盖财务、审计、法律等其他行业中介服务。

  以“三个举措”摸实情,让走访更加有准度。一是要求支行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围绕高企、科小、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重点关注中长期贷款运用及信用产品的推介,鼓励使用追加知识产权质押担保方式。二是获取两批次名单后,逐个筛选新客户,通过大数据模型额度分析,给予主动授信额度。三是通过营销管理平台系统下发名单,形成专项营销活动分配到人,同时,营销场景全流程跟踪,机构可以通过平台实时抓取活动走访进度,确保落地转化率。

  以“两个方面”做总结,让走访更加有力度。该行积极做好经验分享和宣传工作。一方面,切实做好成功案例总结工作,对内通过全员轮训、支行业务定期推进等手段做好经验分享工作,对外通过科技型企业路演、重点客户活动交流会等场景做好产品和业务宣传工作;另一方面,多渠道宣传特色金融产品,在常州高铁站、常州新闻频道、纸媒、直播平台等流量渠道分享拳头类金融产品,在社会上取得良好的效果。

  “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已初显成效,截至9月末,新增贷款户数190户,新增贷款金额11.83亿元,增幅50.34%,新增企业贷款余额35.33亿元;新增首贷户24户,新增授信金额1.64亿元,新发放贷款合计1.25亿元;锁定流失目标企业20户,经逐一上门对接,给予新的授信合计3.03亿元,实现贷款新增1.47亿元,新增户数14户。

  唐坚 承翔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