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享杯”江北新区5G应用创新大赛初审结果公布
2019/06/11 11:36  新华报业网  

  2019年6月10日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局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创享杯”江北新区5G应用创新大赛初审已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初审集聚众多家创新队伍报名参加,每位参赛队伍都绘制了详细的PPT材料,也一一将自己队伍的作品清晰地阐述、展现给评委。初审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江北新区管委会共5位专业评委,根据参加初审队伍项目的独创性、创新性、可实施性和社会价值进行了专业性的评分。初审的宗旨在于选拔出5G应用开发的创新、创意型项目,锻炼其软件设计及应用能力,使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提升5G的应用范围,最后筛选20家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厉恩宝)

标签:华为;网络通信;5G
责编:杜阳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