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总承包中天绿色精品棒材项目开工
2021/03/29 14:06  

  3月28日9时28分,中冶华天总承包的中天绿色精品钢(通州湾海门港片区)绿色精品棒材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中天精品钢主体工序已全面开工。随着项目的正式启动,中冶华天与中天钢铁双方长期互惠双赢的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对持续扩大和闪耀着中冶华天棒型材技术品牌有重要推动作用。

  中天精品钢项目是江苏省贯彻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推动钢铁产能由沿江向沿海转移的示范项目,也是加快通州湾江苏新出海口建设的开港项目、推动江苏产业转型升级的龙头项目。中天绿色精品钢(通州湾海门港片区)项目绿色精品棒材总承包项目由4条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年产189万吨切分棒材组成,合计设计产能756万吨,是国内产量最高的生产线,产品规格为Ф16mm~Ф40mm的热轧钢筋。项目具有产量高、专业化、集约化、绿色生产、智能化的特点。该项目的建设从节能减排和保持技术先进性的角度出发,按照“大型化、高效化、集约化、绿色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实现高效生产、柔性化生产和绿色制造,助力中天钢铁南通基地的线、棒、型多元化产品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

  开工就是决战。当前项目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总包项目部开足马力、加强人力、配强机械、攻坚克难,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推行“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间”的办法,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包抓责任,实行挂图作战,以“牛气冲天”的强劲态势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完成。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