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3家企业登陆北交所,全市51家上市公司累计募资1069.5亿元
2021/11/17 17:32  

  新华报业网讯 11月15日,北交所正式开市,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电气”)成功登陆北交所,成为首批直接上市的公司之一。

  据了解,大地电气公开发行股票1800万股(不含超额配售权),发行价8.68元/股,募资15624万元。若行使超额配售权,则公开发行数量为2070万股,募资约1.8亿元。

  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明泉表示,企业将坚守实体做强做大,努力成为汽车连接系统的引领者;围绕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网联化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大力发展公益事业,为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提升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鹿得医疗”和“通易航天”顺利从新三板精选层平移到北交所,为资本市场“南通板块”增添了新成员。

  今年以来,南通全市新增上市公司7家,创历史新高。目前,南通全市累计境内外上市公司51家,累计募集资金1069.5亿元,随着上市企业的增多,类型的丰富,南通的资本市场发展迎来了新的阶段。就在15日当天,海力风电(301155)申购,发行价格60.66元/股,共计发行5434.8万股,实际募资总额32.97亿元,这一数字将刷新南通本地公司A股IPO的募资纪录。

  抓上市就是抓发展,近年来,南通坚持把企业上市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强化政策引导、要素支撑和梯队建设,积极打造资本市场“南通板块”。为进一步加大企业上市工作力度,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完善上市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南通建立了企业上市月度联席会议制度以及拟上市企业“白名单”制度,加快推动更多企业上市,为全市工业经济做大做强提供坚强支撑。

  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表示,南通将一如既往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一着不让强化政策供给、畅通金融活水、营造一流生态,激励和支持更多优秀企业上市,为发展实体经济、打造制造业强市提供坚强支撑。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储楚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