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独角兽”诞生,苏中苏北唯一一家独角兽企业花落泰州
2021/11/30 19:14  

  新华报业网讯 11月25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布2021年江苏独角兽企业暨江苏省高新区瞪羚企业评估结果:江苏独角兽企业22家,其中21家位于苏南地区,苏中苏北地区仅1家独角兽企业。

  这家企业就是泰州的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

  艾兰得是一家营养素制造商,专业从事健康营养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剂型产品涵盖了几乎所有的营养品品类,涉及维矿补充、母婴健康、运动营养等10大营养健康领域。

  近十年来,艾兰得依托十余起海外并购,在中美欧三地拥有10个营养品生产及服务基地、4个研发中心和2个物流分销中心。2014年到2020年,艾兰得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发布的“中国保健品企业出口10强”榜首。目前,艾兰得通过了12项全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营养品行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美国药典委员会USP认证的企业。

  据悉,泰州市共有1家独角兽企业、3家潜在独角兽企业、11家瞪羚企业跻身评估名单。近年来,泰州市聚力加快创新主体培育、创新载体建设,创新要素集聚,营造了良好的创新生态,为生物医药等产业集聚了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创新型企业。

  2021年9月,泰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强调“擦亮‘健康名城、幸福泰州’城市名片”“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大健康产业地标”。10月,第十二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举行,以“聚焦产业前沿,推进创新发展 ”为主题,打造线上线下高品质高层次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接下来,泰州市将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高层次搭建创新平台,高质量培育创新主体,高标准强化科技供给,努力形成“科创企业梯次成长、产业集群特色鲜明、载体平台支撑有力、人才资本要素活跃、创新体制通畅高效、创新服务链条健全、创新环境独具魅力”的创新生态。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