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多种形式开展纪检干部培训
2022/05/18 17:04  

  为提高分行纪检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建设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新型纪检铁军,促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多种形式开展纪检干部培训

  一是积极组织参加省分行开展的纪检干部暨履职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组织纪检干部学习省行文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就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深化派驻改革、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务实思路,督促部门人员自觉参加网络大学的培训学习,努力提高法律法规及相关专业知识,稳步推进纪检工作的开展。

  二是持续做好该行廉洁案防风险点的培训工作。举办纪检、内控专业廉洁案防风险点第九期、第十期、十一期培训培训。国际业务部从"外管评价、重点领域、申报质量、便利化政策、风险中性、人员队伍"六个方面阐明巩固和增强国际业务合规管理的必要性,授信审批部从"内控案防形势、信贷业务合规管理红线、员工行为禁止规定与刑法节选、强化信贷风险防控措施"四个方面讲述了信贷业务合规管理的必要性,人力资源部以"规范组织管理 廉洁选人用人"为题讲解了组织人事专业涉及的廉洁案防风险点。

  三是组织纪检干部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14起典型案例通报,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透过问题通报分析讨论执纪中的重点、难点以及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为进一步做好纪检工作梳理思路。

  四是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工作。纪委书记带队对全辖8个支行(含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基层工作调研,逐家深入了解辖内各支行(部)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党委、纪委决策部署,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强化全行合规经营理念传导,夯实各项管理工作基础,并为明年纪检工作谋划工作思路。召开调研座谈会,各支行(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履职要求,从不同角度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党廉、作风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三个银行"建设、旺季工作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管控、信贷领域监督、违规侵占员工绩效问题专项整治及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整治相关监督工作情况。

  通讯员 李玉辉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