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银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20 16:55  新华报业网  

  6月18日,江阴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江苏省委以及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全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该行主题教育活动从6月开始,8月底基本结束。目前,该行党委已研究制订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主题教育指导组,并下发相关活动通知。

  精神补钙,时不我待。连日来,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江阴银行各单位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紧密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自学、集中研读等方式提高理论学习实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紧扣中央确定的“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攻坚任务,江阴银行领导班子将带头开展“如何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着力激发地方经济活力”和“如何开展零售转型,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两大课题调研,把主题教育与江阴银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有机结合,切实解决党的建设和经营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员工和客户反映强烈的问题,掌握第一手材料,出实招、见真章。(宗禾)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