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汇客厅 | 江苏省四川商会执行会长肖卫:江苏是我的第二故乡
2019/05/19 20:29  新华报业网  李嘉伟  

  

  交汇点讯 作为在江苏打拼的四川人,江苏省四川商会执行会长肖卫对江苏的感情十分深厚,他认为“江苏是我的第二故乡”。5月19日上午,交汇点记者在南京金陵江滨酒店对肖卫进行了采访。他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二次应邀参加江苏发展大会。通过第一届江苏发展大会,他结识了不少同样在江苏奋斗打拼的四川籍企业家,加深了商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也代表江苏省四川商会与其他省份在苏商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他对一些新兴热门的经济形态如“互联网+”也加深了了解。大会结束以后,肖卫把在大会上听到的声音和相关材料、信息也带回四川广为传播,吸引了更多的四川企业来江苏发展。

  肖卫1992年来到江苏发展,至今已有27年,江苏对于他来说,就是第二个家乡。对于江苏的营商环境,肖卫评价极高,他向记者表示:“江苏包容性强,发展前景好。作为经济大省,江苏经济活跃,为经商提供了源源活力。我在江苏的二十几年,对江苏的发展看在眼里。江苏各个部门在‘富商、为商、帮商’方面做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谈及四川企业家在江苏的发展,肖卫十分自豪:“目前江苏省有3700多家四川籍企业家创办的企业,遍布各个行业,如制造业、服务业,餐饮贸易这些方面做得优秀的企业有很多。”

  

  肖卫告诉交汇点记者,对于本届江苏发展大会,他希望能够进一步看到江苏有更多的思路和方式,让基层企业更加有信心,同时能够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一些想法反映给相关部门,让各部门相关领导也听到基层企业家的声音。

  在采访的最后,肖卫用一句话寄语本届江苏发展大会,寄语江苏发展:“希望江苏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基层企业家要增强信心。只要有了信心,再大的困难我们都能克服。”

  交汇点记者 李嘉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