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经济周刊荐读|“考级经济”火爆,市场尚有待规范
2019/12/02 09:36  交汇点新闻  

  新华日报经济周刊(第45期) 【深阅读】

  

  精彩试读>>> 江苏出台《省属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 —— 顺势而为,纾解国企“违规”之险

  国企改革、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是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关键。近日,省国资委印发《省属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以下简称《指引》),既标志江苏成为与上海、北京、四川并肩推动相关工作的先行省份,也预示省属国企完善自身建设的“崭新一页”就此启幕。

  为何要在当前推出这项《指引》、《指引》着力解决哪些问题、这些问题对今天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又有怎样的影响,记者对此展开追踪。

  更多内容,请点击 【产业带】

  

  精彩试读>> 信息消费,为供给侧带来“新蓝海” —— “聚焦消费提质升级”系列报道之一

  消费是经济稳定运行的“压舱石”,也是推动经济增长的“主力军”。加快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激发消费潜力,可以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江苏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行动方案(2019-2021年)》发布后,我省各相关部门围绕“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作出系列部署。

  即日起,《经济周刊》推出“聚焦消费提质升级”系列报道,聚焦消费领域拓空间、优供给、促转型等方面的举措与进展,探究推进消费质效提升的新亮点、新路径、新动能,敬请关注。

  更多内容,请点击 【财经圈】

  

  精彩试读>>> 在深交所上市公司达234家,总市值约1.7万亿元 —— 江苏“优等生”盼当创业板“意中人”

  11月27日,深交所江苏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培育基地在南京正式揭牌,该基地由深交所、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江苏高投集团合作共建,旨在为江苏企业提供全链条、多方位、专业化、在地化的金融服务。在深交所创业板“紧锣密鼓”推进改革的背景下,江苏企业有望收获更多改革红利。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视野】

  

  精彩试读 >>> 今年江苏一百五十万人参与社会艺术考级 —— “考级经济”火爆,市场尚有待规范

  不久前,全省艺术培训机构的目光都聚焦在徐州。一场由省文旅厅组织的、代表全省社会艺术考级最高水平的展演在徐州举行,来自13个设区市的35个文艺节目、93幅书画作品经过5个月的遴选脱颖而出进行集中展示。

  近年来,社会艺术考级愈发火爆,并衍生出“考级经济”。记者调查发现,曾经鱼龙混杂的考级市场,正逐渐走向规范。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