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中国石化江苏500座加油站已在销售平价口罩 20万只儿童口罩即将到货
2020/06/12 14:4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近来,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口罩已从起初的紧缺物资成为百姓家用常备物资,为方面居民购买、保障民生,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加紧协调口罩生产、销售工作,在全省各加油站平价销售。

  从产品源头抓起,全过程保障口罩商品质量

  “熔喷布是做口罩最核心的部分,我们通过政府有关部门推荐,筛选优质口罩生产厂家,进行口罩生产。我们销售的口罩均是用仪征化纤生产的优质熔喷布制作,确保口罩质量得到保证”。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非油品中心党支部书记、副经理,易捷公司副总经理黄溶林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疫情初期,熔喷布市场价格飙升,一些不法商家以次充好,熔喷布质量良莠不齐,用劣质熔喷布生产的口罩,质量难以得到保证。为平抑物价、稳定市场,疫情期间,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加快扩大产能,随着12条生产线投产,熔喷布日产量达18吨,可用于生产1800万片医用口罩,仪征化纤着力抓好装置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不仅重视量的增长,更重质的提升,产品质量已达到KN95口罩标准。

  “江苏石油与仪征化纤均是中国石化系统内的企业,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在5月8日与仪征化纤公司完成了熔喷布的提货、运输、合同签订等相关工作,同时熔喷布供应省内口罩优质口罩生产商,并签订口罩回购协议,既保证商品质量,又确保价格合理。”黄溶林告诉记者。

  20万只儿童口罩即将到货,线上、线下均可购买

  目前,江苏石油加油站销售的口罩,根据市场行情变化会进行及时调整,定价原则是“平价销售”。随着全省各地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学,市面上儿童口罩货源还比较紧张,江苏石油也在抓紧协调备货,20万只儿童口罩即将在本周到货,上架销售。

  为方便居民购买,同时避免人群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口罩销售采取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消费者可以“石化到家”线上小程序登录,购买并支付成功后,即可配送到家。自5月29日正式销售口罩以来,江苏石油易捷分公司已累计销售口罩10万只,销售情况良好。

  “我们第一批口罩已经铺货500座加油站,随着后续口罩到货,将再增加300座加油站进行销售。” 黄溶林告诉记者。

  交汇点记者 李爽 通讯员 张白 丁峰 尤雯佳 季长青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