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到户电价按95%结算延至年底,江苏企业减少用电成本预计超百亿元
2020/07/06 22:2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6日从江苏省电力行政主管部门获悉,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持续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国家发改委日前下发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相关通知。

  通知明确自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电网企业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延续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的政策。

  江苏省发改委价格管理和成本监审处相关人士指出,降电价等措施有助于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有利于企业存续。江苏将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监管,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

  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省内各级电网公司、各增量配售电企业将主动向用户做好政策宣传告知,尽快将政策执行到位。

  据相关部门推算,上述政策延续实施后,预计可减少江苏企业年用电成本100亿元以上。

  交汇点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