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定了! 7.29 → 南京禄口机场T1见!这些航班停靠有调整
2020/07/24 13:08  交汇点新闻  

  7月29日!南京禄口机场T1航站楼盛装归来!

  你的航班在哪里?

  7月29日,7家航空公司共23架停场过夜飞机,将停靠T1航站楼,旅客和行李均由 T1 航站楼进港(具体以航空公司通告为准)。

  7月30日起,将完全按照下图,T1、T2的航空公司分配方案执行。

  T1航站楼:全国内航班

  T1|31家国内航空公司

  T2航站楼

  全部国际/港澳台 + 部分国内

  T2|7家国内航空公司

  T2|28家国际/港澳台航空公司

  T1、T2怎么去?

  1.机场巴士

  2.城际巴士

  3.地铁

  4.自驾

  如果您选择自驾抵达,可将您的爱车停放至1号停车场(P1)或者2号停车场(P2)停车场 ,进出停车场车辆车牌自动识别,无需取卡,“秒速”通过,旅客“免下车、免带钱、免排队”只需扫描二维码缴费。旅客在成功扫码缴纳停车费后,还可在线获取电子发票。

  1号停车场(P1)停车场拥有1700个车位,露天停车场;2号停车场(P2)停车场拥有2200个车位,具有反向寻车功能。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停车场总面积18万平方米、停车位4200个,为所有来到南京机场的各类车辆提供24小时昼夜停车服务。停车场设有小型车位、中巴车位、无障碍车位等,提供问询服务、特殊旅客轮椅服务和无障碍车位预约服务。

  1号停车场(P1):位于T1候机楼正前方,停放普通旅客车辆;

  2号停车楼(P2):位于T2候机楼正前方,停放普通旅客车辆;

  贵宾停车场A区(P3):T2候机楼东侧,停放国际商务贵宾及政要车辆;

  贵宾停车场B区(P4):T2候机楼西侧,停放国内商务贵宾车辆;

  贵宾停车场C区(P5):T1候机楼东侧,停放国内商务贵宾车辆。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