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首届江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双创”成果正式发布
2020/07/31 20:5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31日,首届江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成果发布会在宁举行。经过3个多月公开、严格的评审,40家金融机构和30名个人获选。

  据组委会介绍,候选名单均由各机构统一申报,结合社会投票和专家意见评出最后的结果,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仅网络投票就有80万人次关注,30万人次投票。此次发布的“双创”成果名单,覆盖范围广、行业种类多、代表性强。例如:盱眙农商行大力支持本地的小微企业及三农发展,助力当地特色虾稻产业发展。弘业期货聚焦精准扶贫,推出“保险+期货”业务帮助农户稳定农产品价格,目前已在安徽、新疆、贵州、吉林等多地的国家级贫困县开展。

  本次评委之一、南京财经大学江苏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闫海峰认为,该活动的特别意义在于评奖能够带动江苏金融业创新。后期对于先进单位的典型案例,要深入挖掘,特别是具有复制效应的典型,可在全省金融机构来推广,这样才能真正让金融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更好地了解实体经济对金融的需求,有利于金融机构开发出具有针对性、适用性的产品,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交汇点记者 洪叶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