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悬赏2亿元 江苏发布200项企业技术“征集令”
2020/11/17 12:29  我苏网  

  今天下午(11月16日),江苏省第二届J-TOP创新挑战季正式启动,发布200项企业技术需求,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征集技术解决方案。

  本届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聚焦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6大重点领域,在江苏和长三角地区征集企业技术需求超800条,组织专家遴选200个对外发布,悬赏金额超2亿元。其中,单个技术需求悬赏金额超100万元的有57个,超500万元的有12个,超1000万元的有4个。

  发布会上还对8个重点技术需求进行了现场路演介绍,包括“高纯合成石英砂和碳化硅技术”、“商用车底盘空气弹簧的工艺研究”等,吸引了众多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等相关科研单位的关注,昆山云孵信息科技公司更是悬赏2000万元,征集对“非牛顿流体力学和齿轮球窝在线检测设备技术”等的解决方案,无锡金通高纤股份有限公司悬赏1000万元,寻求对“再生PBT和再生PA6原料的稳定供应技术”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江苏有240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更有不少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的技术难题苦于找不到好的解决通道,企业的创新发展更是遭遇到技术瓶颈,借助J-TOP创新挑战季这一赛事平台,畅通江苏、长三角乃至全国各地技术专家服务企业的新渠道,“更好、更快、更优”地为企业创新发展雪中送炭、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创新挑战季活动征集技术解决方案时间为11月11日-12月5日,线下专题对接与挑战将于12月6日-12月25日在全省各地举办,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将汇总解决方案及意向对接情况反馈,联合各地方和行业分中心组织线下对接活动,并于2020年12月下旬至2021年1月进行成效发布与表彰奖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蒙 编辑/沈源)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