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至太仓段率先完成箱梁架设 前三季度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完成投资再创历史新高
2021/10/27 14:03  荔枝新闻  

  今年以来,江苏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前三季度已完成投资超过140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为全省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0月26日,随着架桥机将最后一孔重900吨的箱梁稳稳地落在南沿江城际铁路白茆河特大桥165至166号墩上,南沿江城际铁路常熟至太仓段率先完成箱梁架设,实现合龙贯通。

  中铁上海工程局南沿江铁路常熟梁场经理魏飞介绍,这孔箱梁完成标志着整个南沿江铁路双线箱梁的临营架设完成了,后续随着无砟轨道推进,钢轨铺设,联调联试逐渐展开。

  南沿江城际铁路全线各标段施工单位都在加足马力,为争取明年底提前建成通车进行冲刺。沪苏湖、宁淮、沪通二期等一批在建铁路项目也在加快推进。前三季度,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截至9月底,2021年全省18个计划开工重点项目中,有13个项目已开工,开工率为72.2%。全省公铁水空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412.6亿元,同比增长6.2%,完成年度计划的83.0%,超过序时进度8.0个百分点。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赵凌翔 编辑/胡超)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