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江苏“一把手”的一周 | 埋头苦干,厚积薄发
2021/11/21 21:54  新华报业网  

  山冥云阴重,天寒雨意浓。即将迎来小雪节气,冷风冷雨相伴而来。这一周,南京工业大学和江北新区共建的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江北创新中心揭牌,无锡锡山举行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长电科技(宿迁)新厂启用……距离年终只有一月有余,各地埋头苦干,步履铿锵。

  【南京】

  11月17日,由南京工业大学和江北新区共建的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江北创新中心揭牌。南京工业大学与江北新区签署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省科技厅与江北新区管委会签署2021年工作会商协议。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

  【无锡】

  11月16日,2021无锡锡山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举行,总投资达894.7亿元的64个项目落子。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出席会议。恳谈会现场,包括2个超百亿元项目在内的64个项目签约,涵盖产业、科创、基金等各领域,总投资达894.7亿元。当天,高瓴深科技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常州】

  11月17日,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专题调研长江大保护和高铁新城建设工作时说,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保护与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让绿色成为城市发展最鲜明底色;以高铁新城建设为抓手,提升城市能级和区域竞争力。

  【南通】

  11月16日,南通市委书记王晖率队专题调研交通工作。他说,要全力以赴抓攻坚、破难点,推动重大交通工程快落地、快建设,实现更多的“天堑变通途”,全力打造畅联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为南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战略支撑。

  【连云港】

  11月19日,连云港市召开石梁河水库幸福河湖建设清水进城行动动员会,系统谋划“十四五”石梁河保护开发工作,部署推进幸福河湖建设清水进城行动,努力将石梁河水库打造成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样板。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淮安】

  11月17日,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与益海嘉里集团举行签约仪式,益海嘉里中央厨房项目正式落户淮安。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益海嘉里集团董事、总经理牛余新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会谈交流。

  【盐城】

  11月16日,以“中欧海上风电合作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的首届中欧海上风电产业合作与技术创新论坛在盐城召开,与会嘉宾代表围绕海上风电平价之路、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与深远海示范项目建设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出席。

  【扬州】

  11月17日,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主持召开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她说,要围绕“创建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示范城市”目标,坚持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加快完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扬州“三个名城”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镇江】

  11月15日,2021年“交通强国战略下智能交通持续高质量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镇江市句容开班。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马明龙表示,希望大家在这里实现学术成果的交汇,在学习研修中碰撞出更多智慧火花;实现实践创新的交汇,在日常工作中推动更多成果转化;实现情感友谊的交汇,在学习工作之余常来镇江走走看看。

  【泰州】

  11月16日,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市委书记朱立凡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再建新功。

  【宿迁】

  11月19日,长电科技(宿迁)新厂启用仪式成功举行。宿迁市委书记王昊出席活动。王昊表示,新厂建成投产表明了长电科技在宿迁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也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宿迁营商环境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宿迁将继续秉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努力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发展、持续壮大。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颜颖 整理

  素材来源 江苏各地日报、官微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