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每年投入10亿元 徐州积极构建“赋能型”人才服务体系
2021/04/01 21:5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31日,徐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徐州市“555”引才工程实施方案》。“555”即确保实现年度招引领军人才500名、专门人才5000名和大学生50000名的目标任务,计划每年投入10亿元,支持人才发展,助力创新创业,方案于4月1日正式实施。

  对符合徐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带核心技术、带研发项目、带社会资金来徐创业的领军人才(团队),最高给予2000万元项目资助;对企业引进年薪60万元以上的急需紧缺人才,同级财政按照当年人才年薪30%的比例给予企业一次性引才补贴。另外提供人才公寓、给予最高10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等各类奖励、资助、补偿,全方位支持领军人才来徐创业就业。

  大学生的招引范围包括毕业五年内、来徐州市各类企业就业创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博士研究生每月给予生活补贴1200元、租房补贴1000元。

  “十四五”时期,徐州聚焦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时候都更加迫切。“我们将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战略、核心竞争力和核心任务,引进更多的领军人才、双创团队和科技项目,全面提升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徐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杜庆琦表示,将加快构建“赋能型”人才服务体系,为领军人才创新创业赋予新能量,以“赋能”的理念和举措优化本市人才生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岳旭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