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省内部分高校预估线公布,含多所“双一流“高校
2021/06/25 20:1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高考成绩揭晓后,记者25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部分高校的预估线和考生排名要求的大概情况,记录如下以供考生参考。

  部分部属高校:

  东南大学,普通本科物理等科目类全省3000名左右鼓励报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鼓励普通本科物理等科目类考生达8000名左右报考各物理专业组,鼓励普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考生达3000名左右报考南航各历史专业组。

  南京理工大学,普通本科物理等科目类全省达7000名左右鼓励报考,普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全省达3000名左右鼓励报考。

  河海大学根据选考要求并结合学校特点,在我省设置了12个院校专业组,普通本科物理等科目类590分及以上、普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585分及以上的考生有较大希望能够进入南京校区就读,普通本科物理等科目类560分及以上、普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572分及以上的考生有较大希望能够进入常州校区就读。

  南京农业大学,普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5500名(577分)以内、物理等科目类25000名(567分)以内的考生报考,且专业服从调剂,录取希望较大,普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6500名(573分)以内的考生可以第1专业组报考、物理等科目类30000名(560分)以内的考生可以第1专业组及第2专业组报考,且专业服从调剂,有希望录取。

  部分省属高校: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普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考生省内排名2.5万名以内可填报,物理等科目类化学组省控线上就可填报,其他科目组合考生8.5万名以内可以填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普通本科物理等科目类110609专业组570分及以上希望非常大,110610专业组、110613专业组548分及以上希望比较大,普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110602专业组557分及以上希望比较大。

  南京林业大学,普通本科物理等科目类111506专业组542分以上机会很大,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111501专业组562分以上机会很大。

  南京工业大学,普通本科物理等科目类4.3万名以内,普通本科历史等科目类1.2万名以内鼓励报考。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拓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