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3月1日—6日报名
2022/02/25 19:0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22年3月(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6日至28日举行。

  据了解,个人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日9时至3月6日17时,各考点在该时间段内自行设定具体报名起止时间,请考生留意报名系统内各考点报名公告。受疫情影响,多数高校考点仍实行封闭管理,只接受本校学生报名。社会考生和所在高校未开设NCRE考点的考生仅能选择报名系统中可见的考点报名。有考试需求的考生请及时完成报名、缴费。集体报名的考生按所在考点学校公布时间、要求进行报名。

  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公网)或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选择“江苏省”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主要流程:

  网上报名需使用ETEST通行证账号登录,该账号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所有使用ETEST通行证的报名系统中通用。若考生已有ETEST通行证,则直接登录报名;若没有该账号,需要先进行账号注册后再进行报名。请使用本人真实有效的邮箱和手机号进行注册,以便必要时重置或找回密码。

  考生具体考试日期时间和考场信息,均以准考证为准。3月21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因不同考点疫情防控措施各异,请考生至少提前3天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及备注栏考点的考生入场要求,严格遵照准考证的各项要求参加考试。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郑焱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