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
2022/10/19 20:5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4日,信息确认的截止日期为11月7日。报名网址为www.jseea.cn或gk.jseea.cn。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身份证、考籍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填报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立即网上提交。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7时。考生须如实、准确、详细填写个人信息、报考信息、户籍信息等。务必核准本人最新户籍信息,并确保与当前公安户籍信息一致。如因填写错误,导致后期不能填报相关志愿,以及由此引起的其他遗留问题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2.网上支付成功的考生,各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7日17时。

  3.凡在我省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得再在其他省(市、区)参加高考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4.考生所选的选择性考试科目,其所选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对于选择性考试科目所对应合格性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高考时不得参加相应科目考试,可正常参加志愿填报及投档。

  高考报名时,报名系统将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时进行逻辑校验,凡是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不符合报考要求的,系统将予以提示,考生须选择报考相关的合格性考试科目。

  5.凡意向参加2023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的考生,须取得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考生若未取得上述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应报名参加相应科目考试。考生若对已取得的合格性考试成绩不满意的,可报名参加相应科目的考试。

  6.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如需参加专业省统考,还须选择报名参加相应科目的专业加试。

  7.考生应尽早上网填报并提交,避免集中在截止时间临近前填报。

  8.残疾考生参加考试,申请合理便利的,须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交县(市、区)招办。申请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也应按照申请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提交申请表,以免造成遗留问题。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