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将于10月25日结束
2022/10/24 18:3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研考生请注意!根据教育部统一规定,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至22:00。距离网上报名结束还有1天时间,请未完成报名交费以及信息需要修改的考生,务必抓紧时间!

  网报结束前,提醒研考生要做好这3件事:

  一、检查报考信息。

  1.未交费的报名信息一律无效(无法参加网上确认)。

  2.认真阅读报考点网报公告,确认报考点选择无误。

  3.认真阅读招生单位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确保符合报考资格。

  4.仔细核对本人报考信息,如果有误,务必在10月25日22:00前完成修改,否则,可能会被招生单位拒绝参加考试。

  5.确保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确认学历(学籍)校验结果。学历(学籍)信息校验没有通过的考生,根据招生单位要求提供相应核验材料,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关注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及通知。

  三、下载备份报名信息表妥善保存。本人研招网用户名、密码、报名号,下载报名信息表并多处备份,网上确认和复试均要使用。

  网上确认温馨提示:

  1.江苏各报考点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1日至4日,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7:30,请考生提前查看所选择报考点网上确认须知,务必按时、按要求提交材料。未经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无效。

  2.建议考生不要等到最后一天在网上确认。及时关注报考点的审核结果,如需进一步补充证明材料,请在截止时间前(11月5日中午12:00)补充。提交补充材料的考生须有11月4日17:30前初次提交材料的轨迹。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