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科技 > 正文
科技周刊荐读丨云技术新模式助力高新区复工复产
2020/03/25 07:48  全媒体科教新闻部  

  

  新华日报科技周刊(第87期)

  【探索】

  

  精彩试读>>>

  数学界三大奖之一“阿贝尔奖”揭晓

  数学先锋,在混沌中发现秩序

  国际数学界最高荣誉之一2020年度阿贝尔奖近日颁发,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的希勒尔弗斯滕贝格和美国耶鲁大学的格雷戈里马古利斯摘得大奖,以表彰他们率先将概率论和动力系统的方法用于群论、数论和组合数学。

  更多内容,请点击

  【苏创】

  

  精彩试读>>>

  云技术新模式助力高新区复工复产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线战役”中,高新区的科技力量成为重要生力军。面对国内外疫情发展近况,我省高新区众多科技企业紧盯重点、突破“堵点”,多项研发创新成果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更多内容,请点击

  【星光】

  

  精彩试读>>>

  本刊记者专访战疫一线的李兰娟院士——国内防控形势向好 “两个警惕”不可松懈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江苏各地的生产线逐渐恢复忙碌,各座城市重生烟火气,人们渐渐恢复生活的秩序……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是否基本稳定?当前防控重点在哪?我们要从这场战役中汲取哪些启示?日前,新华日报科技周刊记者连线武汉前方,专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请她解读了当前疫情防控中的焦点问题,为我们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知】

  

  精彩试读>>>

  全球变暖,人类何去何从

  下一次史上最热是哪年?

  “最有效的药,就是人的免疫力!”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说的这句话,已印在很多人的脑子里。那么,免疫力究竟是如何对抗病毒、保卫我们健康的?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