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科技 > 正文
@科技型中小企业,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券开启申领兑付了!
2020/10/09 18:3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为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降低企业研发创新成本,2020年度科技创新券申领兑付工作近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江苏省科技创新券的支持对象为2019年度或2020年度入库登记,且入库上年度销售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范围包括:企业购买服务机构提供的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服务,如委托分析、测试服务,委托实验、验证服务,机时共享服务;企业购买科技创新活动所必需的检验检测服务,如检验检测、集成电路及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等。

  对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科技创新券按照最高不超过实际服务金额25%的比例给予支持,单个企业年度累计资助额度不超过10万元。对参与省科技创新券政策服务的省内优秀服务机构,依据其年度累计涉及创新券服务实际总额和服务效益给予最高不超过5%的奖励,同一法人单位年度累计奖励金额不超过50万元。

  即日起至10月18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云平台进行注册,通过资格审核后,可于10月19日—12月15日进行省创新券的申领、使用及兑付。

  交汇点记者 蔡姝雯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