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科技 > 正文
江苏代表队赴杭州参加第二届中国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燃气具安装维修)创新立功竞赛
2022/11/14 19:06  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  

  2022年11月9-11日,第二届中国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燃气具安装维修)创新立功竞赛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上海市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浙江省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主办,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浙江省燃气协会、安徽省燃气协会协办,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10日上午竞赛开幕式在杭州绿色能源体验中心举行。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勇以视频方式向大赛的开幕表示祝贺。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荣新、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会长王者洪、浙江省燃气协会理事长芦俊、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秘书长陈慧君、合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曙和,沪苏浙皖总工会、燃气行业协会、各城市燃气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沪苏浙皖代表队的参赛选手、裁判、仲裁和竞赛保障人员、志愿者、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出席开幕式。

  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会场

  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会场

  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裁判合影

  理事长刘贺明、党委书记芦俊和沪苏浙皖代表队领队合影

  开幕式上浙江省燃气协会理事长,杭州市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芦俊致欢迎辞;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致开幕辞;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发表讲话;吕志良副主席、郑荣新常务副主席、王者洪会长、芦俊理事长、陈慧君秘书长、张曙和党委副书记共同启动了“第二届中国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燃气具安装维修)创新立功竞赛”。

  浙江省燃气协会理事长,杭州市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芦俊致欢迎辞

  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致开幕辞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发表讲话

  刘贺明、吕志良、郑荣新、王者洪、芦俊、陈慧君、张曙和共同启动竞赛活动

  江苏省代表队由领队、教练和选手共8人组成,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陈慧君秘书长担任领队,6名选手分别来自无锡、常州、南通等设区市。本次竞赛共有沪苏浙皖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设优胜团队奖1名,个人金奖5名、银奖5名、铜奖6名和优胜奖8名。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理论知识考试、实际操作技能考试,江苏省代表队达红军荣获个人金奖;江苏省代表队赵建荣获个人铜奖;江苏省代表队王亮宏、夏冲、李航、秦银成等4名选手荣获个人优胜奖;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江苏选手竞赛实操现场

  江苏选手竞赛实操现场

  荣获个人金奖的选手合影

  浙江省燃气协会理事长芦俊向荣获金奖的江苏选手颁奖

  荣获个人铜奖的选手合影

  江苏省燃气热力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目标,着力增强燃气行业广大职工的爱岗敬业意识,提高标准化操作技能和职工业务素质水平,通过“培训、练兵、竞赛、晋级、激励”“五位一体”的人才培育机制,加强长三角地区职工之间技术比武、技能交流、技艺切磋,在提升燃气行业职工保障城市能源供应安全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着力促进区域融合发展。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活动,增强了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间学习与交流,激发了燃气行业广大职工钻研技术、提高技能的热情,提升了燃气行业职工队伍的技能水平,为进一步推进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