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光影七十年 聚焦新江苏——“SHOW JIANGSU”外媒摄影采风活动启动
2019/05/18 18:10  新华报业网  叶真  

  交汇点讯 5月18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SHOW JIANGSU”外媒摄影采风暨“江苏文化名片”微视频拍摄活动在南京启动。来自欧新社、法新社、今日俄罗斯、NHK、读卖新闻等国际主流媒体记者和知名摄影师,将以独特的视角、精彩的镜头语言,向全球展示江苏发展风采和“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形象。

  

  

  在启动仪式中,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立群表示:“衷心期待用你们的眼睛发现中国之美、江苏之美,用你们的作品让世界听见江苏声音。通过你们的记录让世界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的社会、经济、生态、人文各个方面发生的变化。”

  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记者和摄影师们将实地走访南京、徐州、常州、连云港等城市,领略“江南名人第一巷”的青果巷、“东海水晶甲天下”的东海水晶小镇,畅游“竹在水中长,水在竹间流”的南山竹海、“郁郁苍梧海上山,蓬莱方丈有无间”的海上云台山,感受徐工集团、上上电缆、中哈国际物流园、恒瑞医药等企业为代表的江苏经济的蓬勃发展。

  

  来自法新社的摄影记者单丹义(Dan Sandoval)曾参与了2018年“SHOW江苏”摄影采风活动,他将自己的作品公布在了社交平台上,吸引了2万名粉丝的关注。“人们都说江苏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单丹义说,在今年的新征程出发之时,期待能发现江苏的新角落,与世界分享。

  交汇点记者 叶真 实习生 丁月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