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新政首日,全省22名70周岁以上人员获申请驾驶证资格
2020/11/20 18:2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今天在我省顺利实施。记者刚刚从省交警总队获悉,新政首日,22名70周岁以上人员成功获得申请驾驶证资格驾驶证。

  据统计,今日全省各地车管所共受理160人办理摩托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办理摩托车异地转籍6笔;核发9座以下6年内免检车辆检验标志1903笔,超过6年不满10年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检验合格标志1357笔;受理22名70周岁以上人员参加记忆力、判断力、反应力“三力”测试,其中14人测试合格,获得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轻便摩托车驾驶证资格;新增体检医疗机构248家;办理机动车交强险信息在线核查1.1万余笔。

  下一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以全面落实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