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今晚雨水悄咪咪登场,未来三天还有大风
2021/02/24 16:36  交汇点新闻  张宣  

  交汇点讯 降温第三天,今天全省最高气温17.5℃(昆山),比上周末的最高温跌了10°C左右,高气温主要出现在苏南地区,其次苏州吴中区17.1℃,无锡17℃:而苏北大部分地区气温在10℃左右,全省总体太阳晒晒,还挺暖和,不过晚上雨水就要悄咪咪登场了。

  来回顾一下江苏各地市过去10天(14-23日)的最高气温,这数值可以说是“横冲直撞”!挑个典型看看:徐州17日最高气温7.6℃,21日就飙升至25.7℃,“春如四季”那不是吹牛。

  除雨水外,我省沿海地区还将迎来大风,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2月24日16时00分发布海区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4日夜里至26日连云港、盐城、南通海区将出现8-10级大风,请注意防范。

  全省具体预报:

  24日夜间至26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今天下午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江淮之间北部及淮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全省偏东风5级阵风6-7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地区10℃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2~13℃,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8~9℃,其它地区6℃左右。

  南京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阴有中雨

  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

  明晨最低气温: 8℃到9℃

  明天最高气温: 11℃到12℃

  2月26日全市阴有中雨

  东北风5级阵风6到7级

  2月26日最低气温: 7℃到8℃

  2月26日最高气温: 9℃左右

  2月27日全市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

  东北风5级阵风6到7级

  2月27日最低气温: 7℃到8℃

  2月27日最高气温: 13℃左右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