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月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4291元属中等偏下!南京调整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
2021/03/19 20:3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18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了《关于调整南京市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的通知》,对南京市主城六区范围内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进行调整,调整后家庭月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分别低于2682元、4291元。

  图片来自于南京建设

  通知由南京市房产局、民政局和统计局联合印发。根据通知要求,从2020年12月1日起,将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调整为家庭月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2682元;将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调整为家庭月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4291元。据悉,之前南京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收入认定标准分别为2083元、3333元,此次调整,分别提高了599元、958元。通知中提到,这是根据2019年南京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4372元/年而进行的相应调整。

  通知中明确,此次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财产、车辆以及住房建筑面积认定标准仍按《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南京市城市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认证标准的通知》(宁政办发〔2013〕91号)相关规定执行。同时,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住房保障的其他申请条件仍按《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南京市保障性住房共有产权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施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霞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