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接种疫苗,江苏信息职院这样做!
2021/03/29 15:29  新华报业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号召,建立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屏障,根据省市工作安排,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分批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疫苗接种共需注射两针,分两次进行。第一针接种时间为3月27日-29日,第二针将在14天后进行。截至发稿,全校接种人数已达6802人。

  负责本次接种工作的是无锡市惠山区藕塘疾控中心,医生们早早就来到学校,提前准备好设备。最先接种疫苗的是校内的医务人员和值勤人员。他们在第一时间接种疫苗后,开始为陆续到来的学生维持秩序、提供服务。

  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同学们自觉戴好口罩,安静有序地等待着接种疫苗。所有学生在接种疫苗后,自觉停留在“留观区”30分钟无不适症状后自行离开。同学分纷纷表示,接种疫苗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希望大家都能自觉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让疫情能早日结束。(张勇)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