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96家法院公开招聘795名书记员,明天开始报名!
2021/04/02 19:5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江苏高院2日发布公告,因审判工作需要,江苏96家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795人,3日开始报名。

  根据公告,此次江苏法院所招聘的职位为聘用制书记员,所录用人员由招录法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实行合同制管理。要求具有国民教育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速录技能达到120字/分钟,正确率95%以上。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报考。

  聘用制书记员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和工龄工资相结合的计薪方法。基本工资不低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公布的当地最低工资收入标准的1.2倍;绩效工资以考核为依据,实行考核浮动制,考核合格的不低于基本工资的50%,考核良好的不低于基本工资的60%,考核优秀的不低于基本工资的65%;根据法院工作年限及书记员业务水平确定书记员岗位等级,按照初级、中级、高级书记员分别享受不低于300元∕月、700元∕月、1200元∕月的岗位津贴。具体标准由各招录法院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各招录法院于2021年4月23日至5月7日对报名人员进行报名条件资格审查和技能资格审查(技能资格审查视情进行,具体时间详见各招录法院网站通知)。

  考试拟定于2021年5月底、6月初进行,考试的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由各招录法院所属中级人民法院另行通知。考试前,各招录法院需要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分为专业理论考试、书记员技能考试和面试,分别占总分的40%、30%、30%。

  有意报名者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121.43.192.253:8053/),按照报名系统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和上传电子图片。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3日8时至2021年4月22日18时。

  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