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踏青游园 乐享春光
2021/04/11 12:27  荔枝新闻  

  周末天气晴好,一些城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到户外去尽情享受美丽的春光。

  以茶会友,文旅搭台,经济唱戏。今年是溧阳连续第三十年举办茶叶节,溧阳现有茶园面积7.2万亩,2020全年干毛茶产量约1800吨,总产值约15.5亿元。开幕式现场,1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423.2亿元人民币。

  中制智库理事长兼研究院院长、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新望说:“我们以茶叶为抓手,多产业并进,使我们这个产业更加服务化、绿色化、智能化、个性化。”

  春日里,南京国防园的杜鹃谷内,十个品种的杜鹃花进入全盛期,游客漫步在木栈道之上,就像走进了一座藏在城市里的花中仙境。

  南京国防园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沁怡说:“大家可以沿着城墙走上来,整个杜鹃谷的面积大概是5600平方米,大家可以看到是有一条弯弯的旱溪沿着坡底建造,在它的两侧种植着一万多株杜鹃。”

  在淮安樱花园、桃花坞等景区,绿树红花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踏青游园,感受自然生态之美。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景区300多个品种3000万株郁金香迎风绽放,五彩斑斓的郁金香、哥特式建筑以及异域风情的歌舞花车表演,吸引八方游客前来打卡。

  河南游客说:“我看到很多五颜六色的郁金香非常漂亮,并且还看到一个亮点,那就是荷兰花海的《只有爱》戏剧幻城,总之很好看很精彩。”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崔雨薇 董路 供片台/大丰台 淮安台 编辑/刘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