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2021(首届)江苏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暨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开始报名
2021/12/17 20:07  交汇点新闻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繁荣发展,以直播带货为主的互联网营销不仅拓展了消费需求,也带动了产品销售,促进了互联网经济发展。互联网营销在迅猛发展的同时,从业人员素质良莠不齐的问题也开始显现,一些带货主播虚假宣传、数据造假、兜售假冒伪劣商品等乱象丛生,营销“翻车”事件也时常出现。

  近日,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正式发布。根据定义,互联网营销师是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营销推广的人员。

  为规范互联网营销师的营销行为,促进江苏互联网营销人员素能的全面提升和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在省委网信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通信管理局、省总工会指导下,省互联网协会联合新华云媒(交汇点新闻)等单位将共同举办2021(首届)江苏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暨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

  竞赛规范参照《江苏省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行业评价规范》,同时不超出《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1版)》范围。竞赛设初赛和决赛,初赛将于12月22-23日进行,最终将依据决赛综合成绩排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将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荣誉,同时按规定发放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符合参赛条件(详见:https://jsia.org.cn/detail/600.html)的选手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9日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竞赛报名通道报名参赛。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何峰 通讯员 葛九丽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