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冷空气控场中,未来五天江苏晴好天气为主
2022/04/14 17:2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江苏气温从夏季模式转换成了春季模式运行,今天冷空气控场,受冷空气影响,今早全省最低气温又回到个位数,东海6.9℃;最高气温启东13.4℃。今天虽然是阴天,到了中午气温还是比较舒适的,未来几天也会保持这个温度。你们喜欢这个天气吗?

  8点左右,大风蓝色预警和海区大风预警相继接触,这两天的大风确实厉害,交汇点记者漫步在人行道,树上的花儿都吹落在地上,化作春泥更护花。提到花儿,4月中旬赏什么花?当然是牡丹花!牡丹花进入最佳观赏期,谷雨节气即将来临,“国色天香绝世姿,开逢谷雨得春迟。”谷雨时节,正是牡丹花怒放之时,因此,牡丹花也叫“谷雨花”,自古便有“谷雨三朝看牡丹”的习俗。最近,各地牡丹陆续开放,江苏有哪些赏牡丹的好去处?交汇点记者从江苏气象获得一份牡丹地图,你喜欢牡丹花吗?

  今天到16日,受东路冷空气影响,全省东到东北风为主,我省南部地区有弱降水,气温不高,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好(2级为主)。 还是可以到户外走走,享受新鲜空气。雨水到今天基本上也停止了,雨过天晴,江苏未来五天晴好天气为主,但是在冷空气的打压下气温一蹶不振,未来五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5-20℃左右,“春季号”列车再次启动。

  全省天气情况:

  江苏省气象台今天(2022年04月14日)16时发布的

  全省天气预报

  天气提示:未来三天全省以云系变化为主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到阴

  全省东北风5级阵风6-7级

  明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8~9℃

  明天最高温度:本省西部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17~18℃

  4月16日全省多云

  4月16日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8℃左右,其它地区9~10℃

  4月16日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8~19℃,其它地区16℃左右

  4月17日全省多云转阴

  4月17日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5℃左右,其它地区7~8℃

  4月17日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16~17℃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