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思想 > 正文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高层论坛在宁举行
2021/05/08 20:57  新华报业网  颜云霞  

  交汇点讯 5月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高层论坛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全省社科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地述学立论、建言献策,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重要作用。要坚持高举旗帜,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担当新使命,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增强自觉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坚持服务大局,在解决时代课题上展现新作为,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大命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言献策。要坚持守正创新,在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上作出新贡献,进一步提升学术自信,增强原创能力,努力走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前列。要坚持为民立说,在优化学术生态上书写新篇章,树立为人民做学问的理想,奋勇攀登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高峰,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论坛以“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一鸣,上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唐亚林,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沈坤荣分别作主旨演讲。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