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三无愧三适应!江苏省委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提要求
2019/09/23 18:20  新华报业网  耿联 郁芬 卢晓琳  

  

  交汇点讯 9月23日,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总结交流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公务员工作,深入分析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会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亲切看望了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希望全省广大公务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砥砺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征程中始终走在前列。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务员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公务员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省广大公务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涌现出一大批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娄勤俭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的荣誉增光添彩。娄勤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为契机,加强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培训和岗位职责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深化用好“三项机制”,加快建设一支更好适应新时代需求、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适应人民群众对公务员满意度需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樊金龙、王燕文一同参加看望。

  郭文奇参加看望并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完善分类管理制度,着力创新选培管用方式,更大力度开展培养锻炼,突出发挥激励约束作用,始终坚持重视基层导向,奋力推动江苏新时代公务员工作走在前列。各级公务员管理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服务大局中提升工作站位,在履职尽责中增强专业水平,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创新突破,在协作配合中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公务员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会议表彰了49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27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交汇点记者 耿联 郁芬 卢晓琳/文 肖勇/摄 郑诚/制图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