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领导到拉萨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2020/06/17 19:1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6月14至15日,受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副省长惠建林在参加西藏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后,赴拉萨对接援藏工作,考察援建项目,看望援藏干部人才。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会见惠建林一行,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陪同考察。

  齐扎拉对江苏长期以来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白玛旺堆代表拉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对惠建林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江苏对口援助拉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一批批干部人才为我们带来了新理念、新举措,为拉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惠建林表示,江苏将按照中央关于对口援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继续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拉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与江苏援藏干部人才代表座谈时,惠建林转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对大家的慰问,充分肯定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入藏以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进对口支援各项工作。

  (何寿孙)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