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人事局 | 宿迁学院转制后,新领导班子到位!
2020/06/17 22:09  新华报业网  

  今天上午,宿迁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组建宿迁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的决定。

  徐德同志任宿迁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刘志远同志任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院长;

  顾晓虎同志任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丁红燕、田一聚、潘志明、季赛、刘立新、李震、孙以泽同志任党委委员、常委。

  同时,宿迁学院官网显示,丁红燕、施正荣、田一聚、潘志明、季赛为学院副院长。

  这意味着,宿迁学院转制为省属公办本科高校后,新的领导班子已经调整到位。

  今年3月,教育部致函江苏省人民政府,同意宿迁学院转制为省属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应用技术型),明确宿迁学院系本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技术类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全日制在校生发展规模为13000人。

  这一消息一经发布,宿迁全市“沸腾”。相关资料显示,宿迁学院2002年建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以来,一直与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八所省属高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此次民办转公办,意味着宿迁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成为宿迁建市以来第一所省属公办高校。

  从“新”出发,这所对于宿迁意义特殊的高校今后如何发展,领导班子是学校改革发展的直接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践行者,是影响办学方向和质量的关键性因素。

  翻看相关领导干部的简历,“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注意到,担任该校“一把手”的徐德经历很丰富。1965年出生的他曾长期在家乡泗阳县工作,担任过泗阳县洋河镇镇长,随后先后担任过沭阳县组织部长、沭阳县委副书记、泗洪县县长、泗洪县委书记等,2016年1月被任命为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至今已有4年多时间。今年4月,他还带队到宿迁中院调研全市行政应诉工作情况。此次跨入教育系统,能否带领宿迁学院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值得期待。

  徐德简历:

  徐德 男,1965年10月出生,汉族,江苏泗阳人,党校研究生学历,199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3年9月入江苏农学院农学专业学习,1987年7月毕业参加工作,为泗阳县委农工部办事员

  1991年11月为泗阳县农业资源开发局科员

  1992年9月任泗阳县政府办公室助理秘书、秘书

  1994年11月任泗阳县政府办公室副科长

  1995年6月任泗阳县洋河镇党委副书记

  1996年1月任泗阳县洋河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

  1996年5月任泗阳县洋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1998年4月任宿迁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

  1999年2月任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

  1999年3月任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办公室主任

  2001年1月任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2002年7月任沭阳县委副书记

  2003年1月任沭阳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

  2003年8月任泗洪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2004年7月中央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

  2005年1月任泗洪县委副书记、县长

  2011年6月任泗洪县委书记

  2016年1月任任宿迁市人大副主任

  2020年6月任宿迁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省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十一届人大代表。

  再看校长刘志远,有着丰富的教育经验,并且与宿迁学院有颇深的渊源,曾多次到该院指导毕业答辩。

  刘志远,男,江苏兴化人,196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1993年1月至2001年3月先后任南京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动力系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教务处处长。

  2001年3月至2007年1月先后任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

  2007年1月至2008年10月任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2008年10月至2014年4月任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其间2007年1月至2009年10月兼任人事处处长;

  2014年4月至2018年9月任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2020年6月起,宿迁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院长

  此外,“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注意到,4月24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其中涉及宿迁学院6位领导干部:顾晓虎、丁红燕、施正荣、田一聚、潘志明、季赛。其中,顾晓虎和施正荣两位是宿迁学院(转制前)的干部,另外班子成员均是从外单位调任。

  顾晓虎现任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转制前为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1962年11月生,汉族,江苏海门人,大学学历,硕士学位,198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

  施正荣,现任宿迁学院副院长,转制前为宿迁学院副院长,院办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男,1964年10月生,汉族,江苏淮安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民进成员,1985年8月参加工作。拟任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现任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的丁红燕,此前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发展合作处处长,1970年12月生,汉族,江苏淮安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

  现任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的田一聚,此前任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任,1970年10月生,汉族,山东阳谷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

  现任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的潘志明此前任扬州大学科技处处长;1972年9月生,汉族,江苏靖江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参加工作。

  现任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的季赛,此前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1976年3月生,汉族,江苏泰兴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参加工作。

  交汇点记者 胡兰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